close

最近在電視裡面,在媒體訊息裡面,描繪了許多的婚姻紅燈與第三者的故事,讓人不自覺的感覺情感這東西,不能確定的因素真是太多了

ㄧ份感情的維繫多麼不易,ㄧ份緣分的起始多麼幸運,怎能輕易破碎了、傷害了、淡忘了、捨棄了......

昨天綠柳莊來了一對白髮的夫妻,在綠柳莊渡過59年的結婚紀念日,看著他們這對動人的夫妻,和孝順的四個女兒,我的眼眶羨慕得紅了

那九十多歲的丈夫,和九十多歲的夫人,臉上有種幸福,是沒有任何的化妝品能比擬的美麗,

那個丈夫的舉手投足間有種謙謙君子的風範,九十多歲的年紀仍見到他當年的風流倜儻,而奶奶的臉上有種溫柔動人的婉約,歲月更加添了這女人的風韻

他們漫步在綠柳莊,清早起來散著步子,女兒們攙扶著,圍繞著,這是怎樣難能可貴的幸福啊!

我能想像,兩個人要這樣的攜手到老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能夠實現這樣的約定需要多少包容,多少體諒,多少能為彼此犧牲和付出

平常的我們,不都為了芝麻般的事爭得臉紅,不都為了自己而一步不肯退讓,面子問題,財務問題,感情問題,工作問題和休息的問題,可以爭的氣的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了,他們身上像是灑上了金粉一樣熠熠生光,擁抱他們的瞬間,我也感受到那麼溫暖的幸福,那麼明顯的感覺,連我的心都微笑了,好希望多抱上一秒,

這樣的幸福也就這麼樣的複製到我身上來,呵......,願你們這對璧人永遠都這樣幸福啊!永遠永遠都這樣幸福.....我默默的祈禱

今天,又來了一對夫妻,結婚十二週年,我為他們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祝福他們,用巧克力的緞帶上面鑲上了ㄧ顆金沙,灑上金色的和銀色的巧克力球,象徵著他們的婚姻

和愛情的甜美,十二年呢! 未來他們也會像那對五十九年夫妻一樣到這裡來慶祝他們的五十九年紀念,我這樣期望著~

那麼多的人仍這樣幸福著,所以,王子跟公主般的幸福故事,不是騙人的,是真的存在

而我們約好,每年,他們都會回到綠柳莊來,讓我抱抱他們,一起度過每個週年的紀念,約定好喔!一起幸福的渡過每個週年喔!

"感謝上帝讓我看到這麼美的ㄧ對夫妻,但願我也能擁有這樣的幸福,到老的時候,我希望在我的臉上也有他們那樣的笑容,也祝福來到綠柳莊的每一對夫妻都白頭到老......,是的,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