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星星在天上... 散落得 那樣寫意

每天在餐廳關完燈的那一刻

我還是慣性的仰頭看看那滿天星斗~

"爸爸 那好多的星星你看見了嗎?"

"孩子,爸爸的眼力沒有這麼好"

那時的爸爸常常把我抱在臂彎,晚上的時候,那是獨屬於我和爸爸的時間

我們一起睡在那片有著濃濃稻草味的曬穀場鋪著的草蓆上,

那水泥地吸滿了白天的陽光,散發一種很奇特的味道

我總能在混合著稻草和陽光味道的草蓆上睡著

總喜歡讓爸爸扛著我 就算醒了也要瞇著眼睛裝睡的賴皮

思念~~濃得化不開的思念... 爸爸 在天上 也要過得好.... 微笑~~ 一定會過得好

每次~不管站在艷陽下還是細雨裡, 和客人道別

都讓我想起爸爸的身影

我記得爸爸 總是 在我回家要離家的時候

站在門口送我,直到看不見我離去的身影

那是爸爸讓我記得回家的路的方式...

就像是天上的北極星,不管到哪,你都會記得他的方向

抬頭的時候,你會尋到他的位置

我也用這樣的期盼

目送綠柳莊的客人

我祈願 每一個好朋友們

也能感受到我曾經感受過的

那是~~ 我記憶中 爸爸的祝福

從此離開的以後,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