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像平常一樣 跺著步子回家

滿天的星斗下,心理裝滿許多甜美的回憶

 

幾天前,有那麼個可愛的女孩來到綠柳莊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雖是初識,卻那麼開心暢快地說著

聊三毛,聊大學生活,聊我的空服和行銷人的生活,聊怎麼愛地球,聊許多的書~~

聊怎麼關心我們身邊的人

我讀出那個單純愛生命的味道~

可愛的她,告訴我每每她買菜的時候,總是不願意多佔一點菜販的便宜,賣菜給她的,明明是23塊錢要算她20,她卻一定要付23塊錢,因為她知道那每一棵新血的種植,有多不容易

(我忍不住告訴她,菜販能賺錢,辛苦的是菜農呢~~)

可愛的她說,她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她住在外婆住的山邊,騎了好久的腳踏車,才能到的柑仔店,她形容那樹,那景......

(我腦袋裡活脫脫跳出宮崎駿的漫畫情景~~~,她所說的一切,都在我腦海裡生動的跳耀著~是啊! 那樣的童年啊!)

她說的話一再地在我腦袋裡發出共鳴~~

她告訴我 她因為那麼的愛地球,所以不願意浪費綠柳莊房間裡的電源,堅持出門必要把所有的燈都關滅,回來的時候,才將所有的燈再打開.....

(我幾乎要立正為她拍手了啊!~~)

因為~我們常常有那麼一點點的舉手之勞,就能夠節省對環境的耗損,並不是因為錢,而是對這地球的一份關愛~~~

又像~常常去餐廳吃飯的時候,我會將自己的碗盤打理好,好讓服務生來收拾的時候,能夠輕鬆一點,

這不是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而是,願意為我們身邊的人多一點溫暖的思考,而,簡單收拾一下,就能夠回饋一點小小對店家的感謝~

能的話,若能多付出一點點的善意,或者這世界,就會跟著改變~~

好喜歡你啊! 我的朋友,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你,讓我們一起,展開我們的翅膀,或許在這個角落開始,發生所謂的蝴蝶效應~~~

 

今天,我接到了一個來過的客旅給我打的電話,他告訴我上個星期他有一團的朋友來到綠柳莊,謝謝我們給他們那麼好的環境與招待,讓他的朋友非常難忘

而下個星期,又有個朋友,會來訪綠柳莊,因此支會我們一聲,希望我們能夠特別照顧他的貴賓~

末了,"你們最近好嗎?"他說

~~~~~這句話或許再簡單也不過了,然而卻那麼的溫暖~~~

又為我們介紹了許多朋友,

謝謝你~我們的朋友,雖然謝謝真是太過簡單的回答,然而,真的!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們,謝謝你 這樣的推薦我們!

你放心,每一個來到綠柳莊的朋友,我們都那麼地珍惜,我們會好好盡我們的努力,招待朋友的~~

嘿! 下回見~ (還有~~無限祝福! ...還有~~再次謝謝! )

今天 很快樂~~

我在綠柳莊看見北斗七星,

謝謝上帝,我今天,很快樂~

希望,那些亮著燈的客旅們也是~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