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組很特別的客人

他們從南部來,因為正在蓋房子,所以參訪許多特別的民宿~ (當然啦~我們被列為這對夫婦的選為特別,我們真的是有很大一點的竊喜的~嘻!)

這對夫婦有種特別的氣質,讓人打心裡喜歡他們

從女主人的穿著上,我看得出她對生活的品味

一個很有知性又充滿魅力的女生,談吐不俗又處處替人著想的同時又帶著溫柔的慈愛笑容,你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男主人是難得一見的好爸爸,短短的相處時間裡,他的休假竟都給了做父親的忙碌,我看得出這個男主人對家庭細膩的呵護,(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和女主人聊天真的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我們聊到他們現在要蓋的房子,他們正在做的裝潢,聊了很多我們當初在建造這個房子的心血,在聊的過程中,那往事一幕幕,似乎都在眼前重演一遍

而現在,他們也正要經歷那灰沙走石的日子,辛苦了~,但成果一定是甜美的!!!

 

美麗的她告訴我,她遇上了一位綠建築的建築大師,他問她一個讓她想很久的問題,"你蓋這個房子的中心精神是甚麼?",我猜想這個問題估計是關係到這個房子的靈魂,那位大師說,他會把這樣的精神就像家訓一樣,把它融在這個建築裡面,讓它可以百年流傳,.....我一聽真忍不住讚嘆,果然是大師講的話啊~~~,果然很深~~~,腦子裡@#&%@#,也是轟然巨響~~~

"還好我沒有被問這個問題~~"~~不過,倒是真的很多人問我當初為什麼想要蓋這個民宿?...."這是不是也是中心思想之類的大問題啊??"

其實當初的想法也很簡單,只是很想留在我所愛的家人身邊,很想留在花蓮~~,於是不知道怎麼的,綠柳莊就這樣生出來了~~

當初命名綠柳莊,是因為男女主角在綠柳莊相遇,我認為綠柳莊是一個會發生很多美麗緣分的地方,我希望,朋友們自此去後,能夠回想起綠柳莊,從心裡會微笑的記得,這是一個讓你記得找回"起初的愛"那樣的地方~

這樣的想法其實真的就只有這麼的單純,"起初的愛",然而表達起來~~卻是...........很難描繪,而傳達,則又是另外一門學問...(有那個大師能教教我?! 向老大是不是該跳出來一下? 那個滿腦子鬼點子的偉恩,該出來講講話吧?企劃高手奈特~不要裝安靜喔~)

其實,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表達出來,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夠在甚麼樣的地方能夠把這樣的意念來做傳達,不過,我想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我會慢慢的琢磨出來的~~"搔頭"

總之,我很希望朋友們來到這裡的時候,能跟家人好好地喝杯茶,在園子裡輕鬆地聊天,在這裡把家人的感情織成厚厚的溫暖,

在這裡你們把最好的給你的家人,在這裡,你和家人說起了很多的當年,一起找到起初的愛,一起在這裡填上綠柳莊絢麗的歷史,也在你們生命中刻下難忘的痕跡

望著星空我這樣祈禱~

願你們每一個人,都永遠幸福,快樂~~

 

*特別給這個漂亮的女主人,祝福你們的房子能夠順利而圓滿的蓋好,並且有很多很多的愛、幸福、和美好的事物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