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你好 歡迎光臨綠柳莊

這是我歡迎你的開場白~

希望能用這句話表達我們的歡迎,以及打破那陌生的隔閡

也溫暖我們的善意

這裡是綠柳莊,你可以放下你的武器,和這世界平靜的相處...

 

下午的三點鐘,差不多是我們的同工能把房間打掃好的時刻

揮汗如雨的他們,在這時候歸來享用他們的午餐

而我在這時候會在餐廳的角落,等你帶著你的行李和期待走進來

而約在晚一點的時候

我會從餐廳裡的沙發上

移動到庭下的這個角落

坐在這長板上

凝望滿天的星斗

夜裡,這玻璃屋裡面 閃爍著溫暖的光芒

從遠處看去

像是火柴盒女孩點著的希望

而置身其中

則有種夢幻的光暈

這是入住的朋友 享用早餐的地方

朋友問我 怎麼不提供晚餐?

我回答 還沒有找到好的食材、沒有想到好的菜單、而更實在的是...

沒有真能狠下心,打破著份單純的寧靜

想想

或者就像你提議的

其實來杯啤酒也不錯~

 

 

 

 

 

 3X1C0791.jpg 3X1C0797.jpg 3X1C0798.jpg 3X1C0808.jpg      

 

 

arrow
arrow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