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連接了兩團的家庭團客人,實在是令人感動

兩位女主人忙進忙出,招待著家人和親友的旅程和飯食

那份用心和殷勤真的好讓人動容

這就是家庭的凝聚力吧?我想

這兩個女主人的心力讓我覺得真是為他們家人和親友感到慶幸

他們的家人有她們看照,真的好幸運......

 

在她們身上,我看到他們對家庭的愛,每個細節的叮嚀,還有重複地確認許許多多的細節

而我能夠參與在當中,實在是非常的榮幸的

微笑,謝謝你們相信我能把你們的家庭聚會辦好

謝謝你們能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情感

 

看看滿天的星斗,今天 是個燦爛的日子

空氣裡,漫著一股濃郁的草香氣

這是泥土的味道~~ 還有 人與人連結的氣息

但願這樣溫暖的氣息常在綠柳莊

祝福在那熄燈的窗簾後安睡的家人們

願你們有一夜 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