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 今天

綠柳莊終於在網路上 露臉囉!

一次次艱難的請好朋友們記錄下綠柳莊的網址,真是辛苦大家,還好,以後不用再辛苦的背誦這長串的字串

www.greenwillow.com.tw

是綠柳莊的網址,以後大家可以直接連結,不用辛苦的一個字一個字的KEY IN 了~ 向辛苦的大家鞠躬~~

 

今天,在傍晚的時分,我繞過了湖畔,從那個角度看綠柳莊....

我的天... 自己都忍不住驚嘆

襯著 這聽說是今年以來最大的月亮

這景色... ... 這是我辛苦這麼久以來的成果... 

靜默了幾秒,眼眶微微的溼潤,連自己都感動了~"如果,爸爸在,不知道有多好......"

 

我的手機不太中用,拍不到我眼前的景色

但映入我眼簾的,是甚麼也說不上的感動...

希望以後我的房客好朋友能夠幫我多拍些美麗的照片...

幫我記錄下,這一切...

就讓這部落格裡的照片空著

等你  來幫我們填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