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怎麼抵達花蓮最方便呢?

以下是我們的建議~............................

(資訊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您也可以連結 然後知道更多資訊喔!

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Content.aspx?lang=0&p=007020201

 

*搭公車來花蓮

.

由北部搭公車

目前北部並無往來花蓮的公車,建議以"客運+火車"的方式接駁。

台北-宜蘭、羅東

搭乘葛馬蘭客運或首都客運,直達車45分~1小時左右可到宜蘭(羅東),再轉搭火車來花蓮。也可以搭乘國光客運到宜蘭,約花費3個小時,但是路經濱海公路,沿途風光秀麗,也是種慢遊的樂趣。

北部搭公車客運時刻表
客運公司 / 時刻表搭車地點服務電話
葛馬蘭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台北轉運站 另開視窗 03-9606539
首都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搭車 另開視窗 0800-000866
國光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台北西站A棟搭車 另開視窗 0800-010138
 

由西部搭公車

在豐原客運台中站搭乘"豐原客運 台中-梨山線" 8:00開車,約14:00到達梨山,然後同站換乘"花蓮客運 梨山-花蓮線"15:00開車,約20:00到達花蓮火車站(總站)。
(車輛接駁時間常有變動,請直接洽詢豐原客運與花蓮客運)

*注意:由花蓮往台中的回程無法銜接,需在梨山過夜,在花蓮火車站搭乘"花蓮客運 花蓮-梨山線"8:40開車,約13:40到達梨山,於梨山過夜,帶二天早上8:00搭乘"豐原客運 梨山-台中線",約14:00到達豐原客運台中站。

西部搭公車客運時刻表
客運公司 / 時刻表搭車地點服務電話
豐原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豐原客運台中站搭車 另開視窗 04-25234175
花蓮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花蓮客運梨山站搭車 另開視窗 03-8338146
 

由南部搭公車

由台東火車站出發,可以搭乘鼎東客運或是花蓮客運沿花東縱谷或東海岸前往花蓮火車站。

南部搭公車客運時刻表
客運公司 / 時刻表搭車地點服務電話
鼎東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台東火車站搭車 另開視窗 089-325106
花蓮客運 / 時刻表 另開視窗 台東火車站搭車 另開視窗 089-350451
 
 
搭客運遊花蓮
.

時刻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