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外役監  

客人常常問我~花蓮哪裡最美

這個問題,讓我愕然良久

我想的是,花蓮哪裡都美~~硬要說哪裡最美~~~(我都會笑著跟客人開玩笑說,最美的就是我啊!)

在風景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光復自強外役監獄旁邊的那田野~

那片綠會綠出油來,那稻禾,那風吹的綠浪~,我太喜歡那片土地~

在那個台九線的大轉彎處,看得見遠遠的紅色建築~

你會意外,這棟別墅般的建築,竟然是監獄~

不知道那裏,多少關著的自由心~

這樣的地方當做監獄,不知道是不是讓人覺得在台灣當犯人怎麼這麼幸福啊~~~(這不是鼓勵犯罪的意思~!!! 很重要,所以要強調!!)

(台灣這塊地方,我們太愛,請不要在用任何方法彼此傷害~~~!!! ..看新聞都好傷心~拜託大家了!)

 

瞇著眼睛我似乎可以看得到那記憶中~這順著田野和田野的交接處,能看見的那棟紅建築,有一種童話小屋的感覺

感覺~很特別~

山邊水邊花邊牛邊~~太過詩意的地方

是我覺得~花蓮最美的一塊風景~

只是每一回,我路過那裏,只能匆匆一眼路過,總沒有能夠停下來好好看看~(因為那是一個大轉彎的路~沒法停的~沒能好好的幫大家拍照~真遺憾!)

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成為別人交通上面的困擾喔! (雖然很美很美,但是一定要記得開車安全!不可以只顧著看美景,就忘了開車了!)

 

自己覺得這片風景可以與伯朗大道比美,絲毫不遜色~

^^~ 我覺得這是我的私房景點~分享給你~ 希望你也能去看一眼,我眼中 最美的花蓮

 

 

 

arrow
arrow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