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們

提醒您 一個新消息~元旦放假七天,是騙人的喔! 不是真消息

綠柳莊 祝福您~~~

 

靠近年末,有兩種東西最多,一是各種類項的排名大點名,一種則是詐騙橫行啦!最近有很多網友反映接獲LINE訊息表示「元旦要放七天假」並附上網址,這不是真的!

元旦並沒有放七天假,而是四天(1/1-1/4),這是惡作劇連結,點進去會出現彈跳視窗,但不會竊取個資,也沒有病毒,如果誤點也不用緊張,但是如果下次看到,大可以不用理它!



原文網址: APP01/元旦放七天? LINE惡作劇連結不要點 | ETtoday名家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09/436628.htm#ixzz3LbEkoTO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