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天氣,像是洗三溫暖似的

前些天來了一整團的日本客人,他們說不知道花蓮也會有寒意,特別還少帶了衣服來的~

我自己是怕冷的,歉歉的告訴他,我也覺得花蓮不該會冷的~

向來花蓮的溫度都是溫暖的,自記憶以來,沒曾記得有哪個冬天,會冷過...

今天,花蓮的天氣挺好,我窩在綠柳莊的迎賓口

檢視今天園子裡種的番茄,我才發現番茄真的會發芽,種子放進土裡,原來真的會長大~

那一吋一吋的生命,多美~~

然而室內的番茄,還分著能照到陽光的班次,分別長得好與壞~

室外的番茄,竟青綠綠的結了果實,多麼令人開心~原來好友說的園藝療法,是這個意思

種在窗外那盆百香果,明明記得它來的時候只結了一個果實,但我今天去看他,它竟然在葉子裡另外藏了兩個,我與自己的記憶爭辯許久,雀躍著~~

坐在迎賓口,餐廳裡的客人還沒吃完早餐,隱約有點音樂傳來

還好並不隔斷了風和鳥的對話...

想起昨天客人問我,綠柳莊的建造是否是我的夢想的話...,我瞇著眼,是呢,我是這麼愛著綠柳莊~

我的夢想......是在清風和陽光裡泡一壺茶...安靜的翻本小說,然後慢慢睡著~~~

一不小心 把鞋踢了老遠

發現這個畫面和綠柳莊挺相映成趣~~ 微笑~

於是 ~

我的鞋和我,一起在綠柳莊 曬太陽...

 

FB_IMG_13887132967184664P_20140103_09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