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回你們離開之後,不久又帶了家人來,又在離開了不久之後,因為你的FB上有我們的照片,吸引了你的同事來訪

短短一個月間,竟因為你而綠柳莊有這麼多的回客造訪~~

你打電話告訴我,你看見綠柳莊有這麼多的回客而高興,而我呢,卻因為你的感動而感動而語塞

該說甚麼好? 你是那麼真誠地為我們高興,而我...偏是越動情卻越是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多麼感謝啊!在你的聲音裡面我知道你是那麼地為綠柳莊高興,而我說不出甚麼來回報你,心裡很激盪...

是的,最近這些日子以來,綠柳莊交了這麼多的好朋友,而像你這樣的好朋友,多麼令我感動...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在心裡,我是那麼的感謝,雖然我說不出甚麼能告訴你,我有多麼多麼感謝你那與綠柳莊同步跳動的心

又謝謝另外一個你(君君)

你打電話告訴我,這回你要把全家的人帶來綠柳莊

為的,就是要幫綠柳莊打廣告...

聽著你興奮的聲音,我的心也跳動起來

多麼高興呢...,我為著你這樣的心意而感動莫名

接電話的手也因為你而顫抖

這樣的心意何其重呢... 我又怎麼能不努力努力的在這裡澆灌歡迎你的花

我又怎能不在黃昏的時候努力地拔著花園的草,為了迎接你的腳步...

我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是因為你 綠柳莊才這樣的成長的...

是因為你,那晨起時候,對枕頭的依戀沒有那樣綿密

是因為你,那夜裡整理完所有的事物回家的步伐,才能輕盈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會繼續在這裡歡迎你們

每一張在我腦海裡的臉啊,深深祝福..

就如我們的籤詩上面寫的

此去乾坤  花果結實...

咱們,下回,綠柳莊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