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大約是7:00左右的時候

那台小卡車上 載滿了柳樹....還有那幾乎剪光了頭髮,認不出來的鳳凰木

那柳的綠啊 ~ 一映入眼簾,就讓人興奮雀躍

隨著卡車顛簸搖擺,硬是撩人的姿態,真喜歡 這樣的柳~~ 

那樣盪進心裡的綠,那樣隨風的柔軟

今天,在這樣初露陽光的早晨,終於盼到了柳回家了...

這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但願的但願

柳樹啊 你再在這裡 栽得好

好好地長大~~成了一片的蔭...

聽說 柳樹就得要常常得修剪~~又是有點心疼的捨不得~

 

早安! 我的柳樹~ 我要去做早餐了~~

以後的每天 , 我會看見你 在園子裡...

願你平安的 快快長大 .....

 

而話說

今天 有個女孩來面試

那個女孩告訴我了 她對民宿的夢想

22歲是那麼青春的年紀

她自己獨闖了澳洲,又決定隻身來到綠柳莊

我是那麼的羨慕,她渾身散發的氣力

一個那麼可愛又滿是活力的女孩,夢想在她的臉上發光,然而,她說她無法在綠柳莊工作長久,因為三個月後,她還有別的夢~

我怎能拒絕呢!

我微笑~ 我只盼你能有心

無論長短,在這裡付出的夥伴,我都那麼的感謝

謝謝你們,付出了心力,付出努力在這裡... 我寧願在短短的時間裡那麼有心,也不要那無心的人浪費時間在這裏慢慢地消磨生命

只要我們願意,一起努力...

我相信,以後往來的旅客,會感受得到 會看見的

我告訴她 有關綠柳莊的來由,還有夢想

我們聊得那麼得開心...,感覺

綠柳莊 開始有了心跳...,似乎 它有了呼吸

這是個開始吧? 我們約定 要把愛放在這裡

要把人的溫暖放在這裡,微笑...

我們約定 要把愛當禮物 讓客人帶回家~~

歡迎你   .............. 這是綠柳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柳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